Wednesday, November 10, 2021

90 后如何财富自由 ? 2(后续)

首先要了解你这个副业说要付出的时间+精神+金钱 = 回报值得吗? 一次性付出,可以做到一段时间的被动收入 比如说你现在的一份收入月入RM 5000 一个月做星期一到星期五,星期6半天 那么你的一个小时收入是 = RM26 ++++
所以你选的副业一定要超过你一个小时的付出得到的回报 RM 26+++ 理解了这个状况,那么就可以开始做出行动 , 就如我上次所说的,我会分享一些我做过的副业,直到现在我都还在做的 , 互联网的时代让这一切都有可能, 我其中一个副业就是利用了网络,在lazada制作了一笔不菲的被动收入
我先分享lazada & shopee 的心得, 首先你要明白,这个是我的副业,所以我是以制造额外收入主, 而不是把它当创业还是事业来做, 无可否认,确实有人在里面做的很成功还有很大, 我认真的花了几个小时学习怎样上转产品,教学,全部lazada 平台都有, 还有很多课程可以参加,大概了解怎么运作了, 我上转一些我自已时常会用到的东西
比如说泳裤泳帽,我就去找泳裤泳帽的批发商 (中国) 就买了10多件,就开始上传我的产品了 我的商店就是3个产品而已 ,不必一个星期我的第一单生意就来了 因为中国的价钱真的是太便宜了,利润那个时候基本有300-500%。基本3个订单本钱就回来了 现在2021年 利润只是剩下了50% 现在我两大平台就50多样产品 每个月会帮我制造RM 2000 +++ 被动收入 我的工作就是每两天打印 包装 开车去吃早餐寄货(1个小时) 管理好货源 ,就可以了
所以用回我的算法 RM2000 月收入,每两天花一个小时去打包货和寄 (30天)15个小时而已 我每个小时的收入是RM 133比RM5000 的收入来的高很多 因为他的付出肯定比我还要多, 当然我的付出就是学习怎么利用平台上转产品, 里面还有很多技巧比如说进货了卖不出怎么办,我确实有方法。 但是我一次性付出我的回报可以是0 也可以是 RM100 200 300 400 但是有些副业他的回报是死的,那么就不值得了
靠副业就能财富自由吗? 肯定是不行的,你一定要找到办法让你不做工的情况下 有一些收入,投资,拥有生意,收租, (谁不知道你妈妈是女人) 所以我的所做的副业就是让我门有更好环境的去投资, 创业,还是收租,因为有稳定的副业,所以你在这三条路上回走的比较顺利。 如果副业你都搞不好,你如何创业? 如果副业你都不花时间去研究你会研究股票? 如果副业你都不做功课你买的地产你会做功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0k 被动收入创造只是用了 2年时间创造!!靠自已赢在起跑点

         最近很多人问如何底成本的制作一个长期稳定的被动收入, 如果拥有这个技巧只要你肯花时间去找和创造,肯定会是一个客观的收入。 我个人就是用了2年时间底成本打造了我30k的被动收入,到目前为止这个方法还是可行的哦。 那就是 二房东模式 ,分享一个我成功的例子,就是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