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21

90 后如何实现财务自由 ?(1)

首先要实现财务自由先了解自已的财务状况 很多人都不能了解自已的财务状况比如说 每个月的固定收入扣除了开支还剩下多少 剩下的钱有多少是可以储存起来当紧急的备用金? 剩下多少可以拿来做投资? 剩下多少可以拿来娱乐 ? 很多可能有人已经是月光族了 如果是这个情况的话,你么想改善生活和实现财务自由?
副业 如果你的开销不能减少的情况下,你一定要增加你的收入 开始做副业是你最好的选择 ? (谁不知道你妈妈是女人) 副业有很多种 怎样的副业才可以财务自由 他必须满足3个条件才可以
1.低成本 (因为是副业) 首先记得我们首要目的是增加收入而不是增加开销, 如果这个副业需要很高的资本还是需要让你去借钱开始, 那么就直接拒绝这个想法。
2.时间成本 (因为是副业) 要记得我们是找钱,然后是以副业来做, 不是我们主要的收入来源,所以所花的时间不需要太长 如果花费的时间太长 ,那么会影响我们主要的收入就不好了
3.收入成正比吗?(你的一个小时可以赚多少钱?) 记得你做付出的劳动和时间,和你收入成正比吗? 比如说你做 主业 RM 15-25 一个小时(正常月收入3-5K) 你副业一定要比他来的高- 最好的情况就是可以花一个小时收入 200++ 不然每个月让自已的副业可以让你的收入 1000-2000++
下期我会写一些副业我已经做过了,然后实现了不错的收入,让我财务自由了 !!! 如果有那些朋友有想到那种副业可以满足这三个条件可以留言,请大家帮我分享,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0k 被动收入创造只是用了 2年时间创造!!靠自已赢在起跑点

         最近很多人问如何底成本的制作一个长期稳定的被动收入, 如果拥有这个技巧只要你肯花时间去找和创造,肯定会是一个客观的收入。 我个人就是用了2年时间底成本打造了我30k的被动收入,到目前为止这个方法还是可行的哦。 那就是 二房东模式 ,分享一个我成功的例子,就是在我...